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娱乐小报百万天价求购汤姆•克鲁斯女儿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4月20日专电 (记者曹卫国) 据美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汤姆·克鲁斯与凯蒂·赫尔姆斯的女儿刚呱呱落地,就成了美国娱乐小报竞相追逐的目标。据说已有媒体开出数百万美元天价,欲购买这个小婴儿的照片。

  美国娱乐杂志《大众》周刊的一位资深编辑估计,如果谁能抢先拍到克鲁斯女儿的照片,此人即便开出300万至500万美元的高价也会有媒体抢购。

  为了这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美国已有众多狗仔摄影师昼夜蹲守在克鲁斯的海滨豪宅附近,有的媒体甚至租用了直升机。不过,克鲁斯家终日门窗紧闭,连窗帘也很少拉开,令狗仔队无机可乘。《大众》周刊因此建议克鲁斯干脆主动发布几张女儿的照片,省得狗仔队继续守候下去。

  当地时间18日凌晨,赫尔姆斯在洛杉矶生下一个女婴。婴儿长有一头浓密的黑发和一双蓝色大眼睛,模样十分可爱。克鲁斯已为孩子起名为苏里。这个名字在希伯来语中意为公主,在波斯语中的意思是红玫瑰。

  43岁的克鲁斯和27岁的赫尔姆斯去年4月公开恋情,6月订婚,10月初赫尔姆斯宣布怀孕,引起媒体的极大关注。有消息说,克鲁斯和赫尔姆斯计划今年夏天结婚,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