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出山双管齐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8:5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经过一年多的沉寂,刀郎在2006年终于带来了自己的原创新专辑《谢谢你》和翻唱合辑《披着羊皮的狼》,此次一起发行的两张专辑的首发量总共为50万张,昨天在全国正式上市。

  与前两张专辑发行时不同,刀郎此次可谓高调宣传。今天在成都举办街头签唱会,是刀郎出道以来在新疆以外做的第一场歌迷签唱会,明天将飞往深圳举行第二场签售会。届
时,刀迷们可以现场一睹刀郎的风采。据唱片公司透露,复出的刀郎终于接受明星惯常的宣传方式———签售,也与新专辑《谢谢你》的主题一致,为感谢歌迷,刀郎将在签售时现场高唱新歌《谢谢你》。

  2005年,刀郎到各地采风,为新专辑作准备,此次发行的两张专辑全部是他在新疆制作完成。《谢谢你》是刀郎的原创新歌+精选的专辑,包括7首原创新歌,而《披着羊皮的狼》则是翻唱精选专辑,收录了刀郎翻唱的12首新疆和内蒙古地区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