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谈靓颖,健翔不避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09:4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近来,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黄健翔的名字,因为婚变再加上其特殊的“凉粉”身份,逐渐随着火爆的超女张靓颖,开始从各媒体的体育版转移至娱乐版报端,其隐私也由超级“凉粉”深入到离婚后的个人生活。4月21日,黄健翔来青作客,除了谈论足球外,他和张靓颖之间的绯闻,自然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不过黄健翔对此并不避讳,他甚至直言“我们(与张靓颖)刚刚一起吃过饭。”

  4月21日,黄健翔来到青岛大学东部校区报告厅展开了一场关于体育方面的演讲,作为他4月22日在青签售其半自传体新书《像男人那样去战斗》前的一场热身。

  当身着运动服和休闲裤的黄健翔一亮相,就引起女大学生的一片尖叫声。在演讲中,黄健翔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会堂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好在黄健翔也知道,学生们更感兴趣的是直接和他对话,于是他将演讲只进行了20分钟就开始接受提问了。提问自然离不开足球,当被问及今年是否赴德国

世界杯足球赛,黄健翔给予了肯定回答:“今年6月初,我将去德国,至于今年谁能夺冠,我觉得足球是一项很难预测的体育运动,像意大利、法国、英格兰、德国、荷兰以及巴西、阿根廷等球队都有实力夺冠。”说到中
国足
球,性格直率的黄健翔也是直言不讳:“国家队球员没有技术特长,要想提高综合实力,首先得实现个人技术特长的提高。”

  随着“海豚音”迅速为全国歌迷而熟悉,张靓颖与黄健翔这个“超级凉粉”之间引发的绯闻也迅速成为了大家的话题。虽然黄健翔多次向媒体表示“我们只是普通朋友”,但记者依然能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一丝作为“凉粉”的得意之情。采访中,黄健翔并不避讳谈张靓颖,他甚至还大方地告诉记者:“这周我们(与张靓颖)刚刚一起吃过饭。”当黄健翔被问到最近为何会频频出现在娱乐报道中时,这位“名嘴”显得很无奈:“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公开自己的个人立场(曾公开表示喜欢张靓颖的歌)有时就意味着得罪其他人。但没有办法,我就是这样。”

  黄健翔前段时间的

离婚风波再加上他的“凉粉”身份,于是就有了张靓颖与他的婚变有瓜葛的传闻。当记者提到此事时,黄健翔似乎遇到了特别沉重的话题,立刻皱起眉头:“在这里不想谈我的婚姻生活。”记者接着追问:“如果你再婚,有没有想选择一位什么样的伴侣?是比你小的还是成熟的?”黄健翔听后笑了:“谈这些(再婚)还太早!”黄健翔表示,他比较满足于现状————和三岁女儿共同生活,业余时间除了参加明星足球队的比赛,还会躲在房间里听张靓颖的“海豚音”。

  本报记者关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