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可欲演“建宁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4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近日,大胡子张纪中与陈凯歌、冯小刚三大名导一统“雅虎搜星”的同时,其下一部金庸作品《鹿鼎记》通过淘宝网寻找主要角色“韦小宝”扮演者的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一个“怪现象”的出现颇引人注目:数名女网友报名要演韦小宝,而美女主持胡可也想染指“建宁公主”的角色。

  万里挑一为小宝选老婆

  张纪中虽然多次宣布搜星选手将出演《鹿鼎记》,但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中质疑搜星选手是否真的可以出演韦小宝的老婆,业余选手是否真能担纲这样一部大制作。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韦小宝七个老婆中的一个肯定是由雅虎搜星的选手来演,这是从将近万名报名选手中选出来的,名副其实的万里挑一。

  张纪中让胡可走后门

  日前雅虎搜星张纪中组的12进6比赛,国内美女主持胡可在听说搜星选手将演韦小宝老婆这一消息时,表示自己除了主持以外也非常喜欢演戏,这次以评委身份出现,主办方也是看中了她作为演员的成绩,而自己也是站在一个演员的角度来看待这个比赛,胡可还表示自己非常喜爱《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建宁公主活泼、搞怪的性格和自己有点像,笑称要和搜星选手争一争,看主办方能不能方便一下,给她一个名额。不过张纪中表示,胡可是小美女,主持和演戏都不错,但现在定不下来,“我们还得选,不过可以让胡可成为建宁公主的候选人,这已经是大后门了。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