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彩虹乐队鼓手自组乐队变主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昨天的新天地某酒吧内人声鼎沸,yuk-ihiro的喊声震耳欲聋,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日本彩虹乐队的鼓手,他此番是作为幻形乐队的主音兼吉他来沪表演,今晚的演出肯定能吸引无数彩虹乐迷和幻形乐迷,见面会现场的火爆已足见其人气。

  有了yukihiro的加盟,幻形乐队便更受人关注,该乐队成立于2002年5月,之后便发行了《acidandroid》和《faults》,他们的音乐简洁明快,揉合了金属等多种元素,在似
东似西、怪诞迷离的氛围里,乐队能用特殊的方式演绎出人类内心深处隐藏的骚动和惶惑。

  和一般乐队不同,他们从不颓废,也并未充斥着暴力,他们的音乐常常给人一种前进的动力,结合团队的力量,乐队的音乐风格一直在变化且进化中。yukihiro昨天在现场也表示,每一次活动都会让乐队有新的灵感,他们希望从今晚的演出中寻求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