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女篮热身赛胜国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皓)昨晚,广东女篮在一场热身赛中93比68战胜国青女篮。

  比赛是在中山大涌的一块露天场地上进行。比赛过程中,中山篮协副主席罗有财用风趣的白话客串DJ,令现场气氛活跃异常。

  广东队目前阵容颇为不整,宋晓云、魏伟在国家队集训,国青小将朱琳脚趾骨骨折
,主力关馨胃痉挛,主帅郑薇只能让毛文静、钱丽娜带领张园园、张晶、项雪首发上阵。她们此次的对手是近来一直在深圳集训的U18国青队,队内有两名来自广东二队的队员。双方打得比较激烈,首节比赛打成了19平。次节比赛广东队的身高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半场结束时已经47比38领先。最终,大姐姐93比68战胜小妹妹。明晚,双方将在中山港再战一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