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消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00 南方都市报

  纳达尔横扫科里亚

  昨天,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率先展开了两场1/4决赛的较量,这两场比赛都在西班牙人和阿根廷人之间进行。结果7号种子阿根廷人高迪奥以6比1、6比3两盘轻取西班牙红土专家罗布雷多,而他的同胞科里亚则以2比6、1比6不敌卫冕冠军纳达尔。这是纳达尔在红土场上的第40场连胜。

  恩奎斯特无力再战江湖

  现年32岁的瑞典著名网球明星托马斯·恩奎斯特昨天宣布离开赛场,正式挂拍。恩奎斯特曾赢得过19个ATP冠军头衔。

  霍华德科比获4月“最佳球员”

  昨天,NBA官方公布了四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的得奖情况。来自魔术的2004年

状元秀德怀特·霍华德和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分别当选。另外,公牛主帅斯卡考特·斯基尔斯和灰熊主帅迈克·法拉特罗分别当选四月东西部最佳教练,山猫的雷蒙德·费尔顿和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分别当选东西部4月最佳新秀。

  “滑翔机”现身成都篮球

嘉年华

  日前,NB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50大巨星之一的“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着陆四川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出席篮球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拉开了亚礼得品牌在中国推广进程的帷幕,从而开辟了顶级体育品牌与学校长期合作发展的新方向。

  斯诺克世锦赛怀特被淘汰

  北京时间昨天,斯诺克世锦赛结束了第六天的争夺,种子选手纷纷落马,九号种子吉米·怀特被大卫·盖瑞淘汰,13号种子乔·佩里则被威尔士选手赖安·戴斩落马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