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疲惫米堡一球小负星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00 南方都市报

  联盟杯

  本报讯(记者刘春)作为英超目前惟一三线作战的队伍,米德尔斯堡本赛季最希望获取的还是联盟杯冠军。1/4决赛次回合他们在主场上演了4比1的神奇大逆转后淘汰了瑞士巴塞尔,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半决赛首回合,他们做客罗马尼亚却遭遇了布加勒斯特星的疯狂打击,最后是依靠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的出色发挥,才保住了主场翻盘的希望,惟一进球是
由主队中场迪卡第30分钟打进的。

  米堡主帅麦克拉伦数月来一直被英格兰国家队选帅传闻所干扰,最近关于他接替埃里克松的消息更是甚嚣尘上,他本人则拒绝对此有任何评论。而为了世界杯大名单,埃里克松此役亲临客场看球,因为米堡此役首发阵容中有5名英格兰球员,替补席上还有4名。可惜比赛中米堡队员集体低迷,按麦克拉伦的说法,“只是在最后20分钟到半小时内才展示出水平和决心”。

  这也难怪,米堡此役缺少受伤的索斯盖特、维杜卡、门迭塔、波加特茨、卡特莫尔和停赛的里戈特6员主力,而布加勒斯特星本就是欧战历史比米堡更深厚的球队。不过麦克拉伦还是认为“疲劳”才是限制球队发挥的头号元凶,“这是我们本赛季第57场比赛了,不累才怪。”但对于最后的结果,他没有过多的失望:“2比0或3比0的话我们可能就没戏了,但1比0我们就还有机会。我很高兴我们还活着,我想下一场可以打得更好些。”

  往后一周是米堡的魔鬼赛程,本周日他们要同西汉姆争夺足总杯决赛权,下周四则在河畔球场迎战星队,现在就叫累,接下来的比赛还怎么打?好在星队的两名球员因本轮的黄牌而要停赛1场,分别是前锋尼科利塔和中场帕拉斯基夫,而索斯盖特、维杜卡可以伤愈,里戈特也会解禁。

  在当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沙尔克04主场0比0与塞维利亚握手言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