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热门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1:00 南方都市报

  《回归》

  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

  国别:西班牙

  史诗喜剧《回归》由西班牙新旧两代电影明星佩内洛普·克鲁兹、罗拉·杜纳斯和卡门·莫拉联袂出演。影片以马德里骚动不安的劳动阶层居住区为场景,围绕“祖母”、“母亲”和“女儿”三代女性的生活经历展开,刻画了来此讨生活的外乡人及国外移民的故事。1999年阿尔莫多瓦曾凭《我的母亲》在戛纳电影节获得导演奖。

  《绝代艳后》

  导演:索菲娅·科波拉

  国别:美国

  索菲娅·科波拉刚刚从《迷失在东京》中归来。故事讲述法国皇后玛丽的一生虽然身处金玉的包围中,但却没有得到幸福,反而成为历史最有名的受误解和虐待的女性之一。索菲娅·科波拉这次入围戛纳,被给予厚望能步其父亲的后尘拿下金棕榈。

  《薄暮之光》

  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

  国别:芬兰

  芬兰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的“芬兰三部曲”的最终篇。这部电影讲述一个孤独的同时带有痞气的男保安,遇到了一个致命的女人,她利用他的轻信和忠诚为自己服务。

  《巴别塔》

  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

  国别:美国

  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摩洛哥、突尼斯、墨西哥和日本的三个故事。导演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此前的《爱情是狗娘》一经推出便引起轰动,《21克》将视线投注到关于生和死亡的话题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巴别塔》邀上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兰切特这两位巨星加盟,备受期待。

  《凯门鳄》

  导演:南尼·莫瑞提

  国别:意大利

  意大利导演南尼·莫瑞提的政治电影《凯门鳄》颇被外界看好。故事讲述年轻电影导演Teresa和制片人Bonomo拍摄一部反映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真实生活的电影的过程。《凯门鳄》该片不久前在意大利当地上映,口碑相当高,有评价认为该片可以成为南尼·莫瑞提的代表作。南尼·莫瑞提2001年曾凭《儿子的房间》夺得过戛纳金棕榈奖。

  《风吹稻浪》

  导演:肯·罗奇

  国别:法国/爱尔兰/英国

  英国老牌导演肯·罗奇是著名的草根导演,该片抒发了对20世纪初期爱尔兰共和党人的怜悯之情,在英国引起了不小争议。

  《当我还是歌手》

  导演:戈萨维埃·吉亚诺里

  国别:法国

  歌手Alain,50岁的时候遇上了27岁带着一个四岁大的单亲妈妈Marion。遇上Alain的时候,Marion相当失落。两人感情迅速发展,频频在废弃的房间里相会。这一切被暗中偷窥者看在眼里。戈萨维埃·吉亚诺里曾在1998年凭借《Interview,L’》夺得过金棕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