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家探班:叶璇不理会“是非精”恶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情陷夜中环2》香港热拍文/图本报特派记者陈明辉

  亚视重头剧《情陷夜中环2》正在香港紧张地拍摄,亚视戏剧总监杨绍鸿表示希望能赶得及在5月“出街”。记者昨天来到《情》剧位于清水湾的片场进行独家采访,直击之前传出“不和”的叶璇与张文慈同台飙戏。

  穿性感装担心走光

  记者赶到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室内戏,讲述叶璇第一天到地产公司上班,临出门前在家里和妈妈、姐姐(张文慈饰)及好友(梁敏仪饰)吃早餐、聊天,接受家人鼓励。剧中,叶璇从小和家人分开,直到18岁后才从广州来到香港。几经辛苦在姐姐张文慈的介绍下终于找到一份地产公司的工作,随后这个淳朴的小女孩逐渐变得追逐名利,并且和家人发生矛盾。

  现场所见,每个演员的面前都摆着精致的早餐,包括火腿、煎蛋,还有一杯橙汁。临开拍前,叶璇用刀叉碰碰火腿,笑着问工作人员:“这肉怎么看上去不大新鲜?”工作人员表示这都是刚从附近茶餐厅买回来的,可以放心吃。不过三位美女都没碰这些食物,反而橙汁很受欢迎,没拍几分钟,张文慈就已经喝了半杯。

  叶璇一身白色职业套装,头发烫过,显得十分成熟妩媚。对台词时梁敏仪还大赞她这身衣服好看,问叶璇是不是带来的“私货”,叶璇称不是,但也对这套衣服感到很满意:“虽然料子不是很好,但款式真的不错。”不过后来她发现这件略带性感的衣服颇容易“走光”,加上之前被杂志拍到她在《情》剧一场雨中戏里“走光”,叶璇变得很小心,看到记者在场后赶紧招呼助理一起走向更衣间,一边走还一边说:“还是加多一件‘打底衫’吧。”

  不理会“不和”传闻

  由于时间很紧,叶璇只能抽出短短5分钟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剧中的角色“江海澜”与自己在《情陷夜中环1》里的角色比较相似,也是从一个单纯的小女孩逐步变得工于心计、为了“上位”不择手段。“中间她经历了很多坎坷才性情大变,比如被强奸。”

  记者问她该角色是不是比第一集里的更“奸”,最后变成大反派?她笑说自己也很想,但监制不准:“应该是亦正亦邪。我曾和监制提过意见,是不是应该让角色更坏一点?他说主角太坏,观众会不喜欢。比如《无间道》里的刘德华,也不是坏得很彻底。”至于“江海澜”结局如何,是“大团圆”还是悲剧收场,她卖了一个关子:“只能说是我从来没拍过的结局。”

  《情陷夜中环1》大受欢迎后,媒体对《情陷夜中环2》也越来越关注。据报道,叶璇与剧中包括陈启泰和张文慈等多位主演都闹“不和”,报道指叶璇仗着名气比对方响亮,在片场颐指气使,还与张文慈争做“亚视一姐”,甚至将叶璇冠上“是非精”的恶名。

  现场所见,叶璇和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几位演员都相处融洽,有说有笑,倒没什么“耍大牌”的迹象。记者问叶璇对于“是非精”一说怎么看,她毫不在乎地回答:“拍戏,不是传绯闻就是传不和,说我的绯闻说得厌倦了,就开始说不和咯。你要我怎么回应?就是不管它。”

  陈启泰之前也有为叶璇辩护:“我和她没有矛盾,她很敬业,拍戏从不迟到,表演也很老练,和现在很多二十出头的女孩子都很不同。至于和张文慈争‘亚视一姐’,更是没有道理,张是亚视签约艺人,叶璇则是‘外援’,在外面有经纪人公司,两者没有可比性。”

  

独家探班:叶璇不理会“是非精”恶名

  叶璇拍广告几近全裸

  叶璇最近忙里偷闲,在拍戏间隙到广州为某品牌沐浴露拍摄了一辑全新广告,尺度大胆。对于此次挑战极限,叶璇笑称:“实际上我没有全裸,只是意识上全裸而已。”

  叶璇这次被沐浴露厂商看中,她笑称是因为她肌肤娇嫩光滑,加上她在电视剧《情陷夜中环》中的演出大获赞赏,可能广告商之前欣赏过她在电视剧中的演出。

  为拍摄这组性感广告,叶璇做足准备功夫,还要求清场,片场内只留下她和摄影师。为了拍摄水中沐浴片段,叶璇浸足十二小时。她笑称,虽然天气暖和了,但水始终有点凉,导演非常细心,除了准备暖风机外,还不时叫工作人员加入热水,所以还不算太辛苦。

  

独家探班:叶璇不理会“是非精”恶名

  

独家探班:叶璇不理会“是非精”恶名

  

独家探班:叶璇不理会“是非精”恶名

  上图:叶璇在片场全情投入拍摄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