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为“韦小宝”选老婆:胡可希望“走后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13: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韦小宝七个老婆中肯定有一个由‘雅虎搜星’的选手来演,这不是噱头而是承诺!”大胡子张纪中昨天放出话来。因为“雅虎搜星”早就截止了报名,眼下很多女孩甚至通过报名参加“寻找韦小宝”活动来试图引起张纪中的注意。

  金庸剧《鹿鼎记》目前正通过淘宝网寻找韦小宝一角的扮演者,但是报名中却出现了一个怪现象———有女孩子前来应征。张纪中对韦小宝的要求十分明确———14岁左右机智灵活的男孩,为何这些女孩明知自己不合要求还要报名?“很遗憾我错过了‘雅虎搜星’的机会,报名参加这个活动是为了能被张纪中注意到我,给我一个扮演韦小宝老婆的机会。”前“明日之星”冠军郑罗茜说。郑罗茜如今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的学生,2004年她曾凭电影《灿烂的季节》获得过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的新人奖提名,跟她抱着同样希望来报名的女孩如今已经达到了七八位。

  事实上对这个机会动心的不光是普通女孩,日前“搜星”张纪中组进行12进6比赛的时候,美女主持胡可在听张纪中说她们中的一个将出演韦小宝老婆后,便表示自己除了主持以外也非常喜欢演戏。她还说,韦小宝的老婆中她最喜欢的是建宁公主,因为她活泼搞怪的个性跟自己很像。胡可半开玩笑地表示,希望主办方给自己开个“后门”。

  

张纪中为“韦小宝”选老婆:胡可希望“走后门”

  上图:美女主持也想做“韦小宝的老婆”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