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位于昌平的北京演艺学院成立 五十多演艺名人大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0: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昨天,数十位音乐、影视界名人参加了位于昌平的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成立庆典。虽然由于《神雕》刚开播,张纪中一露面就被记者包围,但现场最风光的还是夏雨,他从下车起就被20多个女学生簇拥着一路走向会场。

  

位于昌平的北京演艺学院成立五十多演艺名人大聚会

  北京演艺专修学院是北京又一所提供影视戏剧表演、音乐制作演唱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由于院长梁伯龙是原中戏表演系主任,曾培养出巩俐、夏雨等众多优秀人才,因此,昨天的成立庆典挣足了面子,五六十位文艺界名人集体出席捧场,包括欧阳山尊、张纪中、朱旭、李保田、王景愚、郭宝昌、夏雨、李光曦、付林等等。巩俐、冯巩等人因有事未到,也专门发来了贺词。

  由于《神雕》刚开播,张纪中一出现就被记者团团包围,但他对《神》剧并不愿多说。比较起来,昨天最风光的还数夏雨,“光头帅哥”从一下车就被20多个女学生一路簇拥,直到活动现场门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