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年超女比去年“规矩”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1:37 新文化报

  “想唱就唱,唱得响亮,不怕风雨的阻挡……”随着安又琪演唱的主题曲《唱得响亮》,2006年超级女声预选赛在长沙湘江上的一艘游轮上拉开帷幕。昨天12时30分,湖南卫视首次播出预选赛的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与去年相比,无论评委还是选手都显得很常规,并没有任何出位、夸张的表现,精彩程度下降。

  今年的超女不出位 首度在全国观众面前露面的超女都显得有些紧张,尤其是第一位
参加预选的选手,在评委面前激动得声音都有些颤抖,虽然没有通过,但评委送给她一个超女歌曲专辑。综观两场预选赛,缺少了像“红衣教主”这样的夸张选手。一位看过节目的观众表示:“感觉不是超女比赛,倒像一个很平常的歌唱比赛,也许是这类的选秀太多了,没有感觉了。”但比赛中,一位中年老外选手的出现给观众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早前媒体关注的获得超女首张直接通行证的选手张美娜,也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一把吉他,一副好嗓子,边弹边唱,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歌曲,让评委异常惊喜。

  今年的评委不夸张 相信观众一定还记得去年超女评委柯以敏的夸张表现,相比之下,今年的评委显得“规矩”得多。顺子、王明琪、仓雁彬,三位评委和善的评点使现场充满了和谐温暖的气氛,有选手要求表演才艺或者演唱完自己的歌曲,评委们都会微笑着坚持听完。(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