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时隔三年池莉再推新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07 海峡都市报

  N《竞报》供稿

  本报讯继2003年初出版了颇有争议的《有了快感你就喊》后,女作家池莉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昨日记者获悉,沉寂三年后,她即将于下周推出新书《熬至滴水成珠》。该书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当成她的自述看待。

  在《熬至滴水成珠》中,池莉记录了普通女人、母亲和作家这三种身份对其日常生活的撕扯,以及她对这种撕扯的平衡。至于书名,池莉在书中也做了解释:“我要记录一个奇遇。记录某个时刻的悄然而至。就是这个深秋的一天,清晨的某一刻,我在细腻的秋雨声中慢慢醒来,仿佛一滴水珠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