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总动员”青睐有创意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0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作为央视经济频道知名栏目《全家总动员》今年将全面升级,昨日记者从“总动员”栏目宣传负责人马女士处获悉,其实,他们要选的是有创意的家庭,并不一定非得是明星家庭,参与者大可放心。

  据了解,“吉祥三宝”去年在参加《开心辞典》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时,虽然才艺出众,但创意不足,初选时就被淘汰出局,他们一家对此深感遗憾。

  今年,全面升级的《全家总动员》将作为一档独立于《开心辞典》的大型节目重磅推出,而“吉祥三宝”也想杀个“回马枪”,再度报名参赛,且在该节目启动之初,布仁巴雅尔就表示他们今年准备以创意取胜,以弥补去年参加比赛的遗憾,“吉祥三宝”还专门为《全家总动员》创作了一首名为《家》的主题曲。

  昨天,栏目组马女士则称,《全家总动员》没有有关“吉祥三宝”报名参加《全家总动员》的确切消息,而《全家总动员》的主题歌也并非“吉祥三宝”创作的《家》,而是由网络歌手香香演唱的《健康快乐动起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