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乐坛未盛世五一先爆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2:12 京华时报

  本周,宋柯语出惊人:“盗版碟价格体系比正版更合理”。“盗版商怎么能说服一个抱着孩子的妇女,每天风餐露宿地帮他们推销盗版光盘?因为他们把大量的利润留给了流通环节,而正版行业哪儿有那么大的动力去卖碟啊,这就变成了一个非良性的循环。”

  华语唱片的销量连年走低,众多往日的实力唱将还未巅峰,就过早地进入了事业的衰退期,这其中有的顺利转战多栖,有的下海经商东山再起,最不幸的就是那些生来靠嗓缺
少一技之长的歌星们,一张不卖座就断送了自己的歌坛之路,萧亚轩就面临这样的窘境。也有幸运的,曾在同家公司效力后又一度消失的李慧珍、戴娆就几乎同时出山了,而已四年未发片的许茹芸也要在6月推出新唱片,这也是对有实力的她们的最好褒奖。

  摇滚无法救乐坛,昔日唱将也回天乏力,现在也只有大牌最靠谱了。恰巧,人气一时无两的周杰伦又将在一年一度的8月暑假档发行新专辑。据悉这张新唱片还将一如既往地延续周董风格。而另一边宿敌陶喆的新唱片也将赶在同期登场。此次陶喆将大玩儿节奏布鲁斯、摇滚、流行风的融合,也许音乐混搭风又将是下一个流行时尚。

  正值五一长假到来之际,人们自然想着如何挥霍掉这七天的大好时光。对流行音乐感兴趣的,可以奔赴五一期间朝阳公园的第三届流行音乐周与明星亲密互动,届时内地的韩红、羽·泉、朴树、曹方、胡彦斌将与港台的张韶涵、林志炫、信乐团阿信同台献艺。另外,一年一度摇滚老炮们的节日“迷笛音乐节”也将在海淀公园登场。时尚人士或许已经看中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爵士周并早早地订好了南下的机票,届时不仅有欧美日本等爵士女伶献声,还有ECM厂牌下的瑞士国宝级爵士大师皮埃尔·法瓦前来坐镇。

  如果都不感兴趣,还可以在家里享受电视机的精彩。其中《梦想中国》《超级女声》都安排了横跨七天的直播。如果实在无聊,还可以关注节日期间王菲的生产的最新动向。虽然没有安排直播,但媒体已经启动了征名活动,据说“李飞儿”之名响应人数最多。这些娱乐啦八卦啦却是一路爆棚了起来。(琳距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