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导波兰斯基推迟来华 《茉莉》顶替《孤儿》进北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吴冬妮)保利华亿总裁董平透露,由众多影星主演的《茉莉花开》将不做大规模首映活动,而从昨天起集中在央视、湖南卫视、旅游卫视等台投放该片广告,而应北京大学影协的邀请,将于27日在北大百年讲堂举办《茉莉花开》首映交流会,仅侯咏导演、主演陆毅等将出席。

  今年五一影市竞争激烈,片方争相赴各地举办首映见面会,《茉莉花开》却没有采
取到各地走场的见面活动。据董平介绍,该片之所以低调,主要因为主演章子怡、陈冲均在美国,而姜文、刘烨都在内地参加其他新片创作,所以公司便决定把演员跑场见面会的经费直接就投入到电视媒体的硬广告宣传中。

  记者获悉,因为档期决定仓促,27日北大首映活动竟然也是临时救场。原来这个时间是为著名导演波兰斯基准备的,由于《雾都孤儿》的片方突然宣布波兰斯基推迟了内地所有宣传活动,保利华亿才临时顶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