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蓉城昨日星星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3: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揭底 成龙入川 贪图飞院优厚资源?

  (记者 宋元东) 成龙大哥前日专程来川助学,国内高校如云,成龙为何对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感兴趣?昨日,飞院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除了爱心外,成龙结缘飞院还与双方的一系列合作有关。

  该人士透露,相对于国内其它众多院校,飞院的贫困生极少,助学基金其实起不到多大作用,成龙此行实际上与今后的拍片大有关系。他称,建立于1956年的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是目前世界最大的蓝天大学,为民航总局直属院校,全国90%以上的民航飞行员都来自这里。而且,最重要的是,飞院拥有160架飞机,还直管着5座机场,分别位于广汉、新津、绵阳、洛阳等地。与飞院建立关系后,成龙今后要拍片,利用这些资源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该人士称,昨日上午10时许,成龙还专程前往飞院新津分院访问,正是冲着这里的直升机去的。据了解,成龙昨日在新津分院观摩了学生的飞行训练后,还亲自坐上直升机体验了一番。直到中午12时30分许才离开。据飞院宣传部何部长透露,从新津回到广汉后,成龙与飞院领导就建立基金一事进行了座谈,但涉及内容仍只是框架性的。随后,匆匆参观了广汉

三星堆后,下午5时30分,成龙再次坐上飞院提供的专机离开四川。

  美哉 天仙妹妹挣够钱想回家放羊

  (记者 王平平)昨日下午,扬名于网络的天仙妹妹出现在某手机品牌的代言会上。天仙妹妹向记者透露,目前她已长驻北京发展,并将于年底推出自己的音乐处女专辑。

  依旧是一身亮丽的民族服装,眼前的天仙妹妹与刚出道时相比明显成熟了许多,说话答问也显得有条有理。在简单的代言介绍后,天仙妹妹称:“我有许多彩色的梦想,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它们一一实现。”天仙妹妹还向记者表示,除了进军歌坛,计划在年底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外,她还将涉足影视圈,拍摄一部民族题材的片子。而最令天仙妹妹高兴的则是今年9月进入民族大学学习:“我很想读书。9月我会去考民族学院,也许在成都,也许在北京读,我想学传媒学,毕业后可以当记者、主持人,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有网友传言天仙妹妹现在之所以拼命工作,主要是为了挣钱给父亲治病,甚至有人说她和经纪人浪兄已经赚了200万元了。对于这一传言,天仙妹妹无奈地说:“如果我有200万的话马上就交给爸爸妈妈,我自己回山里放羊去。”

  假打 刀郎卖专辑 看热闹的多出钱的少

  (记者 王平平孙立新)在离开歌坛一年后,昨日下午,刀郎带着最新专辑《谢谢你》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与2004年回蓉时的万人空巷相比,昨日亮相城南的刀郎人气已今非昔比。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记者在现场看到,真正掏钱买专辑的忠实粉丝不足百人,看热闹的群众倒是一拨跟着一拨。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城南某数码广场时,歌迷和看热闹的市民早已将刀郎的巨副海报层层包围。活动开始后,刀郎粉丝走上舞台一一介绍起喜欢刀郎的理由,曾在双流机场上演过“跨栏追刀郎”的太婆再次露面,上台后,先是一阵肉麻的表白,随后,太婆又深情地唱起了刀郎新专辑《谢谢你》的副歌部分:“谢谢你,你牵着我的手,走进明天的风雨;不管前路崎岖,你从来坚定……”唱完后,意犹未尽的她还朝着人群一阵高呼:“刀郎,刀迷心中的胡杨!”看着现场没人应和,太婆急了:“刀郎,刀迷心中的胡杨!快点,跟我吼!”引来台下观众一阵大笑。

  下午2时15分,在数十名保安的簇拥下,头戴米色棒球帽,身穿黑色短袖T恤的刀郎隆重出场,与专程从新疆赶来的乐队声情并茂唱起了《谢谢你》,怎料一曲唱罢进入现场签售环节后,先前还水泄不通的现场顿时走了一大半围观群众。不少人表示,他们到现场仅仅是为了看热闹看稀奇。昨日下午,蓉城两家知名音像店都派出专人到现场叫卖刀郎新专辑,但销量并不令人满意,昨日两家音像店共卖出不到600张专辑。

  惨淡 兜售“郭敬明情史” 一草遭冷遇

  (记者 徐力)带着曝光郭敬明情史的新书《青春散场:挚爱郭敬明》,作者一草昨日现身成都某书城签售。虽然该书出版时曾一度引发前所未有的骂战狂潮,但昨日的签售会却是无比惨淡,原计划两个小时的签售会10分钟后就草草收场。

  在《青春散场:挚爱郭敬明》一书中,一草将郭敬明写成了一个“被褪去了所有鲜亮外衣,成了一个‘市场意识强、浮躁、城府深、自恋更自卑、薄情寡义、有财更爱财’的人”。此书一出,立刻招了郭敬明粉丝的集体“围攻”,全国各媒体也争相报道此事,该书一时被炒得火热,然而昨日的签售会现场气氛却冷得出奇,无奈之下,一草又将自己与郭敬明的往事拿出来讲述,本想吸引读者注意,却只换来了现场郭敬明的“粉丝”的不满:“还说不是借小四炒作,有本事就别提小四的名字!”冷冷清清的10分钟后,一草便略显失落地走进后台,签售会尴尬结束。

  转行 慕容雪村从影 《情海》8月开机

  (记者 徐力) 今年8月,根据一部描述成都人感情生活的网络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情海》即将在成都开机,昨日下午,《情海》原著作者慕容雪村在成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昨日,说到《情海》演员人选时,慕容雪村表示之前是考虑过刘烨和夏雨,但两人的东北味太浓了,电影需要的是一个有点南方味道、帅中带点邪气的人,“经过反复思考后,我们一致认为主持人汪涵非常合适。”慕容雪村说目前剧组已经和汪涵联系上,而正欲找机会拍摄电影的汪涵对“陈重”这一角色也非常感兴趣,“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汪涵都在忙超女的事情,如果那边的档期能够挪开,问题就不是很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