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对话——杨澜VS安妮公主 制造商VS渠道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16 都市快报

  对话意味着交流,今晚,我们将看到两场精彩的对话。英国最有个性的长公主安妮在与杨澜的对话中展现自己皇室风采以及风采后面的几多不为人知的心境。而国美电器董事长黄光裕,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大中电器董事长张大中,永乐电器董事长陈晓,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TCL集团副总裁袁信诚,格兰仕集团副总裁俞尧昌,海信集团副总裁杨运铎,则和大家共同探讨厂商矛盾的解决之道。

  她是伊丽莎白二世唯一的女儿,英国的长公主,查尔斯王储的唯一的姐妹,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赛马组织领导人,也是承担访问活动最多的英国王室成员,这其中还包括大量的慈善活动。有调查说安妮公主现在是英国最受爱戴的王室成员之一,不过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她的声望总是处于民意测验的末尾,她被公众视为一名固执己见的人,她不愿被媒体包围,总是按自己的方式选择喜爱做的事情。她曾对媒体说:“出身名门本不是我的错,个性张扬也与你们无关。”

  今天晚上,杨澜与她面对面。很多人把家电业制造商和渠道商之间的关系比作是“夫妻”关系,既然是夫妻,就应该相濡以沫,但是目前夫妻之间正在闹别扭,他们既相互责怪与埋怨,但是又舍不得离开对方,可以说是既合作又斗争。然而这些相互埋怨所引发的“家庭不和”已经渗透到了整个家电业态,给中国家电产业的发展趋势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共建

和谐社会的共同背景下,如何让经济运行的厂商双方达成共赢?二者有什么话想对对方说?对彼此有什么不满?这个“家庭”的矛盾根源究竟在哪?在双方的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究竟是怎样的?

  本期《对话》邀请了渠道商和制造商的代表,国美电器董事长黄光裕,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大中电器董事长张大中,永乐电器董事长陈晓,海尔集团副总裁周云杰,TCL集团副总裁袁信诚,格兰仕集团副总裁俞尧昌,海信集团副总裁杨运铎,和大家共同探讨厂商矛盾的解决之道。东方卫视《杨澜访谈录》02:30CCTV-2《对话》22:05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