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满身尽带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4:27 都市快报

  陈慧琳近日为其代言的金至尊珠宝拍摄全新的平面广告,明艳照人。这次广告还特别邀请曾获台湾金马奖和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造型师吴里璐,以”黄金阵容”打造陈慧琳甜美幸福贵公主的全新形象。

  当日陈慧琳佩戴的为其量身订做的珠宝中,其中一套名为“芳华万代”的钻饰,设计概念源自埃及女神佩戴的神圣项链。在吴里璐的造型指导下,陈慧琳在各款名贵珠宝衬托
下,演绎从恋爱中的幸福小女人到高贵华丽的成熟女性。在有限的时间内连续更换十多款不同韵味的造型,实在有点辛苦,当天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分秒必争,陈慧琳也是全力配合,毫无怨言,她还亲自带来自己喜爱的西洋音乐CD,一边轻快哼歌,一边摆出各种不同的姿态,让摄影师捕捉她最美的自然神韵。

  吴里璐曾凭电影《金鸡》夺得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奖,今年凭《如果·爱》再夺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曾和陈慧琳合作过《薰衣草》,《小亲亲》等多部电影,她认为陈慧琳皮肤好,容易穿出不同服饰的风格,最大的优点就是拥有修长的腿,所以此次广告特意让陈慧琳显露出长腿最美的线条。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