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影迷快乐走进“神秘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7: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娟)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好奇,不少人在孩提时代都对大银幕上那梦幻场景是怎样放映出来的倍感兴趣。昨天下午,为了满足儿童影迷一探影片放映秘密的愿望,也为了答谢广大市民对“周末亲子电影公益专场”活动的支持,本报与济南新世纪影城携手推出了“亲子专场”参观放映室活动。

  昨天下午1点半,获得本次活动参与机会的小朋友们陆续来到新世纪影城,这些小影
迷最大的10岁,最小的只有5岁,很多人还自带了相机或者记录本。院线公司的负责人将他们领入位于影城二楼的放映室,并亲自担任导游,放映厅的工作人员也在保证电影正常放映的情况下,特意为这些小客人做了精心准备。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悉心讲解下,参观了这个现代化多厅影城放映室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看到了高科技放映器将故事自动投影在银幕上的神奇,弄清了数字电影与胶片电影的很多区别,也见识了一盘一盘藏满故事的电影拷贝。更有意思的是,他们当中的几名幸运者还得到了亲手尝试给拷贝“倒带”的机会。从放映厅出来后,每位小朋友都得到了一段记录电影《金刚》精彩片断的胶片,这是主办方送给他们的特殊礼物。

  作为前来参加“亲子专场”的家长们,也对这次活动的举办表示了自己的看法。一位张姓女士说,“我们小的时候,电影院的设施都比较简陋,影片也很稀少,而且因为放映机器的落后,看电影时常出现中断的情况,少则5分钟,多则半个小时。现在不同了,影城得到现代化改造,我们的孩子不仅可以在舒适的影厅里看到精彩流畅的故事,还能得到机会参观电影的放映流程,这对他们来说是很有乐趣的一件事,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