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要送儿子学飞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8:26 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成都4月22日电香港演员成龙22日上午首次坐进直升机前座,体验了一把飞行的乐趣。新华社记者作为后排唯一乘客,见证了成龙“体验飞行”的全过程。

  为成龙提供这次机会的是位于四川广汉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该院新津分院院长关立欣的陪同下,成龙头戴耳机坐进贝尔-206直升机前座。

  坐进飞机,成龙右手握着直升机操纵杆,转头幽默地对关立欣说:“我以前都是挂在直升机外面,今天终于可以坐进飞机里面了!”在关立欣院长的操纵下,直升机徐徐离地,进入机场上空,或前进、或后退、或悬停、或疾行……成龙一直手握操纵杆,细心感受着对飞机的控制。

  当直升机经过约20分钟的飞行降落地面时,成龙依然恋恋不舍,他对关立欣院长说,回去也想买一架直升机来开。对直升机表现出浓厚兴趣的成龙还在午餐时提出,希望把儿子送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学习飞行。

  关立欣在结束飞行后对记者说,整个飞行过程中,成龙表现出的协调性、模仿能力和对运动物体的反应速度都是一流的,即使以他现在的年龄,他依然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