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最近才觉得像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片《梦想照进现实》进入后期制作,导演徐静蕾给了上海24小时。在参加一场“成功女性”的主题派对时,穿上最新女装的徐静蕾笑说:“我觉得自己像个女人了!”

  成功男女同标准

  在活动现场,徐静蕾的人物大幅海报与黛安娜王妃及奥黛丽·赫本等国际名女人海
报并排而立。对于自己被定位于“成功女性”,老徐认为,成功的概念不该只局限于名人和明星。“一个出租车司机,如果他能把车开得很好,那么他也很成功。”而说到成功男性的标准,老徐说:“成功的男女应该都是一样的吧!应该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表现出色,同时拥有幸福的家庭。当然,对于女性而言,家庭的幸福与否可能更重要些。”

  新影片六月宣传

  对于新片《梦想照进现实》,身为导演和演员的徐静蕾昨天似乎并不愿意多说。“一个很有味道的故事,具体的还是到影片开始宣传的时候再说吧!”老徐透露,新片将从今年6月份开始展开宣传,但具体上映日期还未确定。“我在新片中会唱一首歌。不过,纯粹是玩票性质,为了影片的宣传。我并不打算做职业歌手!”

  

徐静蕾:最近才觉得像女人

  最近爱上高跟鞋

  徐静蕾昨天说,“活到今天才觉得自己像个女人。可能是到现在这个年纪了,人比较成熟了。以前,我老觉得自己像个男的。”真正开始有了“女儿心”的老徐,着装品位开始发生变化。“之前的20几年,我都是穿牛仔裤和运动装。现在,我特别喜欢一些很职业的衣服,开始喜欢穿小西装。当然,我也会买一些很贵的衣服,不过肯定是基本款式,永远不会过时,能够让我穿一辈子……”

  老徐有点害羞地透露,自己现在还特别迷恋高跟鞋。“我们家那面墙的鞋柜都满了。虽说我其实很少穿,但就是看着,我也觉得特别高兴。”(张蕾)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