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余场演出将献给市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2日讯(记者王法艳关瑛)2006年“欢乐青岛”广场文艺周周演活动今天上午在五四广场正式启动,青岛各区、市的10余个广场同时进行了文艺演出。据介绍,广场周周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共有千余场文艺演出献给青岛市民,岛城将呈现“无处不飞歌”的热闹景象。

  今天上午,在五四广场举行的2006年“欢乐青岛”广场周周演活动的首场演出,吸
引了200余名市民前来观看。市文化艺术馆馆长王培信介绍,“欢乐青岛”广场周周演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7年,每年都从4月中旬持续到10月中旬,每场演出的时间都在1个小时以上,总共演出1000余场,仅五四广场的演出每年就达百场以上。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欢乐青岛”广场周周演活动增加了更多社区居民原创的节目,在题材上更加贴近市民的生活,用艺术的手法再现居民的身边人、身边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