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雅捷请辞《立春》 张静初顺利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29 每日新报

  目前,顾长卫导演的第二部作品《立春》正在内蒙古包头热拍,记者日前获悉,该片女主演王雅捷由于档期原因,非常遗憾地离开了《立春》剧组,她的角色由张静初接替。张静初曾与顾长卫合作过《孔雀》而一举成名,此番她要在《立春》一片里与顾长卫的妻子蒋雯丽大演对手戏。

  当初,顾长卫导演认为王雅捷在《马大帅》中成功的表演,把一个典型农村妇女的
朴实、善良、勤劳刻画的如此淋漓尽致,她的形象气质非常合适《立春》中的角色,这使得王雅捷顺利签订了接拍合同。对于离开《立春》剧组,王雅捷遗憾地表示:“几天前,由于我所在的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要排练一部话剧,这部作为全军汇演的作品要求我必须待命,时间上没法协调,因此我只好非常遗憾地请辞《立春》的演出。今后这部电影公映时,我会带我的家人一起去观看。而且如果今后还有与顾长卫导演合作的机会,自己将一定不会再错过。”

  由于片方要求对剧情保密,因此张静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讲述自己的角色,只是表示对再次与顾长卫合作充满了期待。她说:“这部影片主要是讲的三男三女的故事,而蒋雯丽是6人中的绝对主角,而我的角色可以说就是个配角。我和顾导演在《孔雀》中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能够再次加盟他的影片自己心里非常高兴。由于我的戏份都靠后,所以我5月份才会进组,但不管戏份多少,我都会珍惜这个机会,让导演和观众满意。”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