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主题曲完整出炉 安又琪唱完“响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0:2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2006超级女声”主题曲《唱得响亮》自从放出试听版以来,就一直备受各界关注,这一版本的演唱者是“2004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随着“2006超级女声”的进程,将会有更多全新演绎的版本推出。

  据介绍,从2005年底开始,“2006超级女声”歌曲制作团队就开始了广泛的收歌活动,共收集到了500多首乐曲。在经过第一轮筛选之后,制作团队选出了20首乐曲,经过了一
次又一次激烈的讨论之后,最终敲定了现在这首由罗俊霖创作的乐曲。完整精华版的《唱得响亮》由安又琪演唱。

  记者了解到,由于该曲的编曲风格不尽相同,而且根据活动的进程将会安排各种不同风格、版本的演绎方式。李宇春、张靓颖等也将有可能为此曲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唱得响亮》将作为“2006超级女声”主题曲之外,另外一首更加动听的插曲也在紧张制作中,曲名初定为《分享》,也将由一位“超级女声”来演唱,这个曲目将专属于pk环节。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