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之谦君君:当偶像,非我莫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00 沈阳晚报

  

薛之谦君君:当偶像,非我莫属

  4月22日上午,由《我型我秀》和沈阳电视台《青春风景》栏目联合举办的2006《我型我秀》辽沈赛区启动新闻发布会在沈举行。主办方人士、2005年《我型我秀》推出的偶像歌手薛之谦、君君应邀出席。

  《我型我秀》辽沈赛区的预热赛将从4月23日起正式开始,年龄在18至29岁之间的青少年均可报名。5月份,《我型我秀》还将在辽沈地区的15所高校举行巡回宣传活动。5月27日,举行辽沈赛区决赛,10名优胜者将代表辽沈赛区参加在上海举办的总决赛。自4月23日起,沈阳电视台《青春风景》栏目将全程播出辽沈赛区赛事。

  22日下午,“谦君一发”沈阳歌友会在沈阳音乐学院南校区举办。薛之谦和君君除了与歌迷互动,还带来了他们刚刚出版的新书《谦君一发》,他们在书中以参加选秀比赛者的亲身经历,记录了他们在赛场外的故事,让大家知道“明星都是如何炼成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