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开沪上首场个唱 EMI高层现场“考察” 孙燕姿带病拼出一场华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感冒还未完全恢复,一说话就能听出声音的异样,但一唱歌完全是另外一番景象!昨晚,小天后孙燕姿如约出现在虹口足球场,带来了她出道以来的首场上海演唱会,载歌载舞,兴致高昂,毫无感冒的疲态。演出不仅吸引了众多歌迷的捧场,记者还在现场获悉,EMI唱片公司集体出动到场观看,这不仅让人产生联想,孙燕姿新东家是否已有了方向。

  开唱之前,很多歌迷都获悉孙燕姿感冒的消息,昨晚一开唱,记者明显感觉到她声音的沙哑,但毕竟是职业歌手,孙燕姿唱起歌来依然铿锵有力,随着声音的打开,状态也越来越好。她又一次在舞台上让歌迷感动:“你们都知道我感冒,但你们放心,我会在上海舞台上拼了。”孙燕姿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平常大大咧咧的她也尽力表现着温柔的一面,特意为演唱会换上了高跟鞋,短发的她还“装”上了辫子……

  演出进程中,孙燕姿突然请出了她的特别来宾,原来是华纳唱片的“气质歌手”蔡健雅,只见蔡健雅手拿吉他,缓缓地从舞台下“升”至台中,两姐妹深情款款地对唱了《陌生人》等几首歌曲,场面温馨感人。

  而据记者了解,孙燕姿和华纳唱片的合约即将到期,目前她的去留问题一直深受众人关注。在昨天的

演唱会现场,记者获悉多位EMI高层都亲临现场,很有可能这是为签约或今后的打造计划提前观战。

  姑且不论孙燕姿演唱会的效果究竟如何,光凭歌迷的热情就足以让唱片公司对孙燕姿的人气充满信心。据记者现场了解,甚至有歌迷为了好一点的票子,现场拿200元的看台票和黄牛换280元门票,虽然位置相差不多,但稍微能近点距离看到偶像,对歌迷来说也是一种奢侈,其追星之情想必孙燕姿本人也会为之感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