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6超女昨播预选 “大头贴”爆笑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莉)昨天中午,2006“超级女声”首场预选赛在湖南卫视播出。作为新“超女”的首次亮相,无论是业内人士还是普通歌迷,都给予了高度关注。从昨天播出情况来看,广告时间太长引起观众非议,而顺子等评委中规中矩的表现受到好评。一些选手的搞笑表现成为新“超女”首度亮相的最大看点。

  比如一位浑身贴满自己大头贴的女孩,演唱徐怀钰的《我是女生》,当评委让她改
唱一首慢歌时,该选手却倔强地表示一定要唱这首,并且根本不顾麦克风放置的位置,全场奔跑,找镜头秀个够,最后一脸开心地离场而去,让在场的评委们也忍俊不禁。

  还有一个小女孩,一边演唱洗澡歌,一边射水枪表演。此外更有钢琴十级的高水平选手和擅长四国语言的语言天才,令观众捧腹。

  在节目的编辑上,导演组也是颇费功夫,不同于以往的单纯以选手展示为主,

预选赛采取了内外场切换的方式。外场由李湘、李响、夏颖主持,着重向观众展示了候场区的热闹场面,并且对个性选手进行一一的采访。在现场有一队特殊的人马,她们是来自“湖南抗癌俱乐部”的会员们,都是来集体为她们的朋友蔡奶奶加油的,今年70岁的蔡奶奶身患癌症,但是依然对生活和歌唱充满了热情,这次来参加“
超级女声
”,赢得了同伴的一致支持,蔡奶奶的一首《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也让她圆了一个登台献艺的梦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