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5超女荷包鼓鼓 李宇春告诫选手“锻炼身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闵慧)从电脑、饮料到昨天的手表,近期关于李宇春的消息多少跟代言有关,这位超女冠军的荷包鼓鼓已经不言而喻。昨天再度出现在上海,李宇春显然心情不错,身穿橙色上衣、保持一贯发型,舞台上的她有说有笑又有唱。作为过来人,李宇春给选手的建议居然是“锻炼好身体”。

  去年超女比赛所引发的热潮依然没有淡去,当新一轮比赛战幕拉开,观众又纷纷将
目光聚焦其中。由于来沪参加swatch活动,李宇春透露自己没有看电视播出的第一场超女比赛,但以后一定要看。作为过来人,她自然被追问对今年选手的展望,一向个性十足的“春春”表示:“希望能找到更有特色的选手,跟以往不一样的吧。”而谈及建议,她则希望选手能锻炼好身体,“因为比赛体力消耗很大”。

  而据记者了解,目前的2006年超女比赛采用了安又琪演唱的主题歌,并非李宇春的,对此她是否感觉遗憾?“谁说我没有唱啊?”一句反问让记者们一愣,李宇春透露说,其实自己也演唱了主题歌,只是风格跟安又琪的不大一样,目前正在制作当中。难道本届超女主题歌会轮番使用2人版本?“这个我也不知道,要看公司安排吧。”

  而对上海歌迷来说,目前最为关心的莫过于李宇春即将于5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

演唱会。当被问及详情时,她的回答依然寥寥数语:“我会翻唱其他人的歌,但也有自己的歌。”“嘉宾还没定呢。”细节都没有透露太多。

  而据记者了解,下月在沪举行的整场音乐会很大一部分都会和成都站差异不大,但是在选曲、乐队、和声、服装、造型方面肯定不会完全仿效成都站,形式依然为不插电音乐会,其音乐总监将由张亚东担任,而乐队是60人的双管编制弦乐,目前上海主办方正在寻找合适的团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