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心话·大冒险》名主持加盟新改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嵩)昨天,上海东视文艺频道综艺节目《真心话·大冒险》宣布改版,原因竟然是《舞林大会》强大影响力导致该同时段节目收视率下降,制片人更用“十年未有的最差环境”来形容原来时段。而改版后的节目将被看好走热,因为第一期就吸引到豆豆、朱桢、陶醇等节目主持人加盟。

  自从《舞林大会》制造笑料不断,更用主持人明星效应吸引观众后,反响空前热烈
,原本在文艺频道具有一定开创意义的“真人秀”节目《真心话·大冒险》收视率从4.5走低到1.7,制片人更对“同时段的播出”表示非常无奈,认为这个“舞林”时段已经成为“十年未有的最差环境”,足以见得《舞林大会》在上海的位置。

  此次改版的《真心话·大冒险》将调整到周三文艺频道播出,更在"五·一"推出特别节目,邀请到十多个主持人聚首,堪称《舞林大会》后的又一次合作,由于节目强调“

真人秀”环节,所以主持人显得“童言无忌”,很多大龄女主持的未婚现象都被反复“提及”,朱桢更说自己曾经在节目中“强吻”周瑾,结果“大冒险”表演,两人夸张之下“笑料”不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