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主角不慎泄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5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20集电视连续剧《暗哨》在横店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导演于立清得意洋洋地表示,为了不泄露剧情,他让所有的演员只看了前19集的剧本,最后一场戏的剧本要等开拍时才揭晓。不过,扮演女特务的茹萍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一不小心泄露了剧情。

  《暗哨》讲述1949年初,三大战役结束后,国民党准备策划一个破坏行动;侦察英雄钟啸飞与国民党特务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当记者要求于导稍微简述一下每个演员的角色情况以及剧情,于导严肃地表示这是机密,要是现在透露给大家,对今后的收视率有着大影响。

  茹萍在《暗哨》扮演女一号:“这是一个让我突破定性的角色,更多是一种兴奋。我在剧中演的是一个很温柔、大方、聪明的女人,她在一个特定的年代做了一些特定的事……”说到这里,茹萍突然“刹车”,拿着话筒看了看于导,而于导也没留意她的举动,仍和一旁的男主角说话。于是茹萍继续说:“我在前19集中都是一个好人,等到最后一集才显出本色。”大概是听到了“最后一集”这些敏感词语,于导才明白过来,可是为时已晚。他只好顺水推舟地说:“她在剧中是个特务头。”然后摇了摇头,“没办法,终究还是给一个女特务出卖了。”

  □实习生黄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