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津门烟云》在津拍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由山西电影制片厂、天津云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金色沸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连续剧《津门烟云》正在本市热拍。

  电视剧《津门烟云》根据上世纪20年代发生在本市的一件真实疑案改编。这件奇案当初曾震惊京津地区。故事起因是地痞流氓头子魏世臣垂涎画家董小曼的美色和她手中的家传国宝——唐代大画家阎立本的《仕女图》。于是,他施歹毒的连环计,勾结军阀制造中原
百货“坠楼案”,谋害了董小曼的丈夫、画家吴闻,并嫁祸于人。中共地下工作者奉上级指示,利用“坠楼案”揭穿了地痞、军阀的反动面目,并争取爱国的旧军队师长赵普走上革命道路。赵普为了保护董小曼和国宝,与军阀、地痞和日本人百般周旋,从而引发一系列惊险离奇的故事……

  《津门烟云》由李森执导,参加演出的有罗海琼、韩影、陆军、赵恒煊、冯雷、许还幻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