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喜庆生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今天是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成立13周年的日子。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宗旨,不断发展壮大,已成为天津少年儿童艺术教育的知名品牌。

  13年来,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每年为全市少年儿童办的八件实事,深受广大少年儿童欢迎。坚持多年举办天津市残疾儿童艺术节、健康活力宝宝大赛、华夏未来敬老节、
农村艺术教师免费培训班、中小学生双周免费音乐会、艺术精品进校园、“艺海览胜”少儿艺术大赛、夏日文化广场等一批社会公益活动。仅2005华夏未来欢乐年就有近万个家庭,30万人次参与。5个100工程(民族精神100、精品100、童星100、品位100、活力100)也圆满完成。华夏未来基金会长期举办以公民道德建设为主题的第二课堂,万余名学生受到了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华夏未来在我市率先建立了天津幼儿教育网,发行了全国第一本儿童电子杂志《精灵岛》。

  由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的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已成功举办3届,成为天津的知名文化品牌。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环球之旅活动在成功访演51个国家和地区之后,又先后赴日本爱知世博会、美国夏威夷、

迪斯尼乐园等地演出,并在夏威夷、墨尔本建立了华夏未来海外艺术教育基地。为纪念
抗日战争
胜利60周年,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先后赴山西、河北等地的革命老区举行了“华夏大地行——红色之旅”演出活动,为几万名老区观众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华夏未来艺术教育体系也不断完善,发展壮大,先后开设了美术、舞蹈、早教等各类艺术培训,并进一步完善了辐射全市18个区县的30余个艺术教育基地建设,年培训学员超过5万人次。

  今年“六一”,建筑面积达1.98万平方米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二期工程将全面竣工,它将以其充满现代感的身姿成为天津高品位标志

性文化设施的新亮点,占地面积5万余平方米的华夏未来儿童公园也将同时竣工。建成后,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现代化校外教育基地,为举办国内外大型少儿文化艺术活动提供理想场所。届时来自世界各国参加2006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的少年儿童将欢聚在面貌一新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