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剧《华子良》江苏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2:3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天津京剧院精品剧目《华子良》日前在江苏盐城火爆上演,拉开了该剧赴江苏巡演的序幕。演出现场场景感人,当地媒体在头版位置发表大幅照片,对该剧给予高度评价。

  4月21日,是《华子良》首演的日子,但天不作美,从中午开始,一场中雨意外而至,开演前更有加大之势。然而开演时,剧场内座无虚席,连加座都坐满了观众。演出效果更
令人振奋,台上演出激情流动,台下观众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互动,场景十分感人。

  后台的热烈程度不亚于台上。当地文艺界同行向演员祝贺,他们没有演出票,只是在上午剧组合成时观摩了该剧,尽管当时演员没有化妆,但同行们仍然品出了这出戏的艺术内涵。

  《华子良》剧组今起赴

扬州市,演出3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