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想唱就唱上海演唱会将继续翻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上海报道昨天,人气极旺的李宇春出现在上海某购物广场,在上千“玉米”的簇拥下,出席了SWATCH庆祝母亲节特别活动。在活动现场,除了向春妈表示节日问候外,李宇春还向记者透露即将在上海举行演唱会的细节,以及发表对新超女的寄语。

  谈妈妈:送礼讲心不讲金

  李宇春此次为母亲节特别版手表代言,不忘趁机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思念。她透露,由于工作太忙,现在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总和妈妈在一起了,但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牵挂妈妈。李宇春还当场发表真情告白:“妈妈,我好想你呀!”顿时引得全场“玉米”尖叫呼应。

  谈

演唱会:将翻唱进行到底

  在昨天的活动上,记者提问李宇春的另一个焦点集中在她即将举行的上海演唱会上。由于李宇春曾在3月10日的生日演唱会上,为妈妈演唱了《THANKYOU》,以及为“玉米”演唱了《夜来香》,还翻唱了许多柔情似水的歌曲,所以这次大家特别关注她会否继续翻唱。李宇春表示,翻唱是肯定会继续的,因为自己的原创作品并不算多,但《冬天快乐》和《Givemefive》也必将隆重上演。至于演唱会的嘉宾是否依然锁定何洁,李宇春则笑而不谈。

  至于近日网上流传李宇春将演唱2008年

世界杯主题曲之事,李宇春做出了否认。她表示,到昨天为止,她还没有收到任何与之有关的通知,如果有可能演唱的话,对她来说也是非常幸运的。

  谈新超女:一定要锻炼身体

  2006年超女海选日前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李宇春也对此特别关注,称有时间一定会看直播。回忆起去年此时,她也在积极备战的情景,李宇春心中感慨万千。“回想起去年参加超女的情景,那时候真的很辛苦,很热,体力消耗非常大。我想跟今年参加比赛的女孩们说,要积极锻炼好身体啊!”李宇春还表示,请参赛者不要按照她的形象、表演方式去克隆,“希望大赛可以发掘出与去年不同类型的选手,选手们也要唱出自己的特色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