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开唱反响平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昨日,备受瞩目的“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终于开唱。但是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超女的开场一点也不出彩。评委不麻辣、选手没个性……成为观众最多的诟病,“今年不如去年好看”成为最多的评语。

  新疆女孩很幸运

  经过“精心”预选和“保守”剪辑,因为取消了“搞怪”和“审丑”两个环节,前两场“超女”看起来毫无个性,偏于平庸。评委顺子说,今年参赛选手整体音乐水平有提高,但这并不是提高收视的制胜法宝,选手的个性才最能打动观众。实力和个性魅力兼具的新疆女孩张美娜成为第一个幸运儿,她用三种语言唱歌,用吉他弹出《黑色星期五》,动人的音色和演奏征服了评委,获得了至今为止长沙唱区惟一一张直通证。当然也有选手浑身贴满大头贴,满场乱跑,试图博出位,但都没有成功。

  评委尖而不刻

  此前曾有人预测,今年超女评委不再麻辣,也将使节目失去亮点。但从现场来看,却有另一种细腻温暖的感觉。三个评委基本以顺子为首,她的评点非常温馨,很多选手对她示好,顺子只是典雅一笑。王明琦则是学院派,对于咬字发音非常注意。仓雁彬基本充当了“黑脸”,精彩的点评惹人笑。他表示,评委的个人风格不同,有时候会给观众一种麻辣的错觉,但是无论怎样,评委都是本着指导和帮助选手的目的进行点评,并称在今后的评点中将力求做到“一针见血,尖而不刻”。

  “2006

超级女声”节目的编辑颇有新意,采取了内外场切换的方式。外场由李湘、李响、夏颖主持,着重向观众展示了候场区的热闹场面,并且对个性选手进行一一的采访,舒缓现场选手的心情,与室内紧张的比赛气氛形成鲜明对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