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超为病父接戏不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少年天子》、《幸福像花儿一样》等热门剧的不断重播,青年演员邓超也成为一名活跃于荧屏的新生代实力派。可谁能想到,这位中国青基会选定的“公益大使”,曾经是个个性反叛的“问题少年”。

  日前在青基会举办的“粉丝&明星公益风暴”活动中,邓超和记者聊起自己的少年时代。那时候他十四五岁,又是染头发,又是戴耳环,个性反叛,经常逃学。后来在迪士高
当DJ,每月能挣两三千元,有了钱就吃吃喝喝,买衣服。有时候心情不好,还砸人家的玻璃。当时邓超的父母有个绰号,叫“消防队员”,因为害怕邓超在外边闯祸,父母有时连电话都不敢接。

  邓超说他的改变是考上中央戏剧学院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他逐渐变得懂事。如今,邓超已经彻底长大,成为家里的顶梁柱。拍摄《幸福像花儿一样》的时候,邓超的爸爸突然患了严重的肾病,每个月都要接受透析治疗,光治疗费一年就需15万元,为了给爸爸治病,邓超顶着压力,不断接戏。头发都急白了的他,还安慰家人别担心,说一切有他,爸爸的医疗费都包在他身上。

  (余姝)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