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昨日沪上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9: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责任编辑 徐崚怡

  首次在上海举行个唱的孙燕姿在演出中状况百出,但倔强的她依然坚持到底。

  昨夜孙燕姿到沪举办的首次个唱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不过现场却是状况百出———高音上不去、跑调、忘词、连耳麦也不配合地自动脱落,实在是让人遗憾。不过倔强的孙燕
姿依旧坚持到底,哪怕明知嗓子不行了,也坚持陪好友蔡健雅唱足两首歌才下场换衣服,还专门为上海歌迷献上一组“中国式不插电”音乐,让歌迷非常感动。

  晚7时50分左右,记者意外在演出后台遇到正准备入场的孙燕姿———裹着如同被子一般的黑色厚羽绒服,与一名身着黑衣的女工作人员相谈甚欢,路过的少量歌迷几乎都认不出近在眼前的偶像。更加令人意外的是,巨室娱乐的两位老板———赵少威和陈忠也出现在现场,考虑到下半年他们旗下将有林俊杰、潘玮柏、S.H.E、张韶涵等艺人在上海分别举行个唱,显然两位老板极有可能是来现场取经。

  

孙燕姿昨日沪上开唱

  由于之前孙燕姿在沪上宣传时曾透露自己生病,此番在冷风中上台自然令歌迷担心其演出水准会打折。果然,孙燕姿的表现的确让人无比遗憾。先是正准备向歌迷打招呼问好时,耳麦莫名其妙掉落。随后与嘉宾蔡健雅合作部分,当《原点》熟悉的音乐响起,歌迷们纷纷激动尖叫,未想到孙燕姿却连连出错,高音部分不仅完全听不到她爆发力十足的嗓音,反而是被她不自觉地降低,虽频频低头看提词板,却还是忘词。

  孙燕姿表示,“每次演唱会最怕的就是说话和跳舞。”虽说一整场下来“小天后”的舞姿只能算一般,但能有这份心已然可以让歌迷感动。特别是不习惯穿高跟鞋的她硬是穿着漂亮高跟鞋,并且要从中央的旋转舞台一步步走下,更是让歌迷揪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