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庆“五一”名票演唱会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21:5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实习生宋玉芬)天津电视台和中国大戏院联手的“中华大戏院”栏目,将于29日下午推出“庆‘五一’津门名票京剧演唱会”。来自各领域的票友届时相聚“中华大戏院”,庆贺五一国际劳动节,这次演出由天津市振兴京剧基金会和天津市京剧票友戏迷协会操办。

  老少同台,“生净争辉”板块中亮相的节目有:国际少儿音乐大赛京胡(幼儿组)
金奖得主高阳担纲的京剧曲牌《夜深沉》;第二届京剧票友大赛金奖、第七届全国戏曲小梅花金花奖得主刘璐和第二届全国京剧票友大赛银奖、第七届全国戏曲小梅花银花奖得主刘泽帅合唱《断密涧》;天津市京剧票友戏迷协会副会长陈希墨表演《野猪林》;天津市京剧票友戏迷协会会长刘增衤是演唱《打渔杀家》。

  流派纷呈,“姹紫嫣红”板块亮相的有孙元木的《捧印》、邢焕成与张道石的《空城计》、张维仁的《苏武牧羊》、陈金强的《大登殿》、刘涛的《铡美案》、吴金江的《银屏公主》、陈学欣的《锁麟囊》以及刘焕成的《古城会》选场、张恩茹的《诗文会》选场、郭盛和王雅文的《贺后骂殿》选场、孙志宏的《战樊城》选场等。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