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闻好友陶子生女 林志玲激动羡慕眼眶含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18 中国新闻网

  

闻好友陶子生女林志玲激动羡慕眼眶含泪(图)

  林志玲一听到好友陶子生产的消息,激动得含泪说恭喜。(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24日电 林志玲昨天当爱心大使,一听到好友陶子生产的消息,林志玲激动得含泪说恭喜,还说又羡慕又忌妒陶子才结婚不久,就已经升格当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昨午陪着乌干达的小朋友唱歌,希望为非洲的爱滋孤儿募集更多善款,现场一听见好友陶子生了,林志玲感动得眼眶含泪。林志玲跟陶子曾经合作主持金曲奖,两人在彩排期间培养了极佳的默契,后来陶子结婚待产去,两人少了联络。

  这次,林志玲传出将要休息半年的传闻,她坦言大家误解了,她没有要息影,还是一直有活动要出席,旁人看到林志玲这么羡慕陶子结婚生子的眼神,搞不好,也许过了半年,还真的会听见林志玲自己的好消息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