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贝宁西安遭“熊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1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撒贝宁西安遭“熊抱”

  撒贝宁

  

撒贝宁西安遭“熊抱”

  现场搞笑,撒贝宁做兼职完全两个样。

  本报讯央视主持人撒贝宁前日(4月22日)在西安公干,做一主持人选秀复赛的评委,和他一起现身古城的还有央视十套的主持人石琼璘。而在比赛录制现场,参赛选手中爱慕撒贝宁者不少,不仅现场表白,还当众“熊抱”,致使久经沙场的撒贝宁被“吓”得够呛。

  ]

  “捧心”大喊“女选手影响工作”

  撒贝宁当天以白衬衫、蓝牛仔裤形象出场,一改平时节目中的西装革履模样。赛前即有不少美女拥其左右要求和“撒老师”合影。比赛时,一位来自新疆的选手上台后有些紧张,不停地说对不起,撒贝宁点评说:“有时候你不能自己先招,本来观众没听出来你错了,你自己先说了,观众也觉得你紧张了。”这位姑娘也不含糊:“其实我紧张就是为了你,我太喜欢你了。我左眼看舒老师,右眼看石老师,同时还得看你,所以……”撒贝宁立即接招:“那你是用两个鼻孔来看我的啊。”顿时现场笑成一片,姑娘这回真的有点慌了:“因为我觉得你虽然长相平平,但本人很有内涵。”不料这下“惹恼”了撒贝宁:“我一向认为自己长得不错,就是没什么内涵,一直为此苦恼,到这儿终于有内涵了,可长相又不行了。”姑娘赶忙解释:“不是的,你长得还行。”撒贝宁终于绷不住,笑了:“这新疆的姑娘不能娶啊,一会一个样。”现场气氛顿时轻松起来。比赛顺利通过后,这位新疆姑娘又兴奋地跑去“熊抱”撒贝宁,被抱后的撒贝宁坐在椅子上,右手放在左胸前做“捧心”状,手指不停地伸屈,同时大喊:“以后不能让女选手谈感情问题,以免影响评委工作。”

  不会做专职综艺节目主持人

  曾“出身”于主持人比赛的撒贝宁说:“我们完全理解选手们的紧张,因为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如果选手是因为紧张而表现不好,其实是好苗子,我们愿意再给一次机会。做评委我有优势,只是因为我比选手们多了7年在屏幕前的经验。”而对于目前众选秀节目的评委“喜欢用一些激烈的言辞”,撒贝宁称:“某些评委可能因为一些刻薄的评判而出名,但我认为评委最终应服务于比赛,要在让对方不难堪的情况下,知道他存在的问题。”

  一直做法制节目的撒贝宁其实对综艺节目非常感兴趣,他笑说,曾在一特别节目中客串过演员,不过演得不是太好。但撒贝宁表示,他绝对不会专门去做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我觉得做法律栏目的主持人需要积淀很多东西,它是一个长久的,要耐得住寂寞的工作。”针对目前央视有不少主持人被要求“下课”,撒贝宁倒很看得开:“一个节目的生命力是很重要的,这和主持人的年龄没关系,如果是观众要我‘下课’,那我可能会去做律师或者是其他和法律有关的工作。”(据《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