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杀手堪比阿汤李连杰首谈《游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李连杰的好莱坞新片《游侠》已经于近日正式开始拍摄。美国当地时间4月22日,他在片场首次接受了探班媒体的采访。他坦承自己所扮演的这个角色对以往是一次颠覆,他也表示,在好莱坞,观众决定一切,所以自己决定扮演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这个角色让人想起了汤姆·克鲁斯曾经在《借刀杀人》中所扮演的那个冷酷无情的杀手角色。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杰仔的身手要比阿汤快多了。

  李连杰首次谈到了自己的这个“杀手游侠”的角色。他表示:“这是一个讲述复仇的故事。尽管我个人并不是很喜欢这个故事,它太暴力了。我在影片里会杀掉很多人。”

  他谈到,自己正是因为对于影迷的尊重才决定演出这个角色的:“我曾经扮演过很多不同性格的角色,这是一份工作。我曾经试图通过自己的电影来讲述我的信仰,现在突然演一个反面杀手,很多人问我怎么啦。我这样回答他们:我是一个演员,这点我很清楚。所以在表演的时候,我首先要忘记我是李连杰。在表演完之后,我回过头来想想,这不是我,这是另外一个人罢了。”

  他还透露,在这部《游侠》之后,他有可能继续扮演反面角色,而且一演就将是三部。言下之意,《游侠》可能被拍成三部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