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欲独霸爱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自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生下女儿苏瑞后,有关他们的传闻不绝于耳。近日更有小报踢爆靓佬汤下令禁止凯蒂给苏瑞喂母乳,要改用他所信奉的教派出产的自产奶,加上在婚前协议中规定离婚后女儿抚养权由他独有的条款,令刚刚生完孩子的凯蒂大怒兼不满。

  大赞女儿可爱和自己很像

  虽然汤姆·克鲁斯寓所门外连日来围满了狗仔队,但他依然能够成功摆脱传媒,偷运凯蒂和女儿出院返家。据说为了掩人耳目他不惜出动三辆一模一样的黑色越野汽车,来运送妻女。而靓佬汤一直以“照顾女儿”为由,取消了《碟中谍3》近期的宣传活动。但苏瑞出生两天后,他突然与导演JJ·艾布拉姆斯及女主角之一的凯瑞·罗素在洛杉矶一酒店接受了ABC电视台《20/20.)(》的录像访问,在访问中他就透露自己与凯蒂的婚礼,会按计划在今夏或秋季举行。在接受另一节目访问时更首次谈到女儿,说女儿的头发很多,和自己的发型很像,感觉很神奇,更大赞女儿十分可爱。

  婚前协议独揽抚养权

  另据刚出炉的《明星》杂志报道,凯蒂在苏瑞出生之前,日子其实并不好过,因为汤姆·克鲁斯居然尚未结婚就想着离婚,一心要“霸占”亲骨肉苏瑞的他,竟逼凯蒂签下协议书:即使二人日后离婚,苏瑞的监护权依旧全权归他一人,凯蒂连碰都不能碰一下。

  该报道说,幸亏凯蒂还没笨到那种地步,真照着靓佬汤的“规定”做,但她却感到伤心欲绝,心碎又生气。凯蒂告诉身边的朋友,小孩子需要爸爸也需要妈妈,怎么可以让靓佬汤一人独自享有小孩的监护权,这对她或苏瑞都太不公平了。报道最后还猜测说,靓佬汤之所以会这么坚持,可能和信奉的教派有关,因为他们希望教友们都能全权拥有小孩的监护权,这样才能确保让他们的小孩也笃信神教。另外有小报踢爆说,在苏瑞出生后,靓佬汤又有“奇思妙想”,那就是禁止凯蒂喂人奶给女儿,苏瑞的食物要以他所信奉的教派的自产奶为主,此举更令凯蒂不满,两人关系一度闹得很僵。

  女儿名字变娱乐圈热话

  自从汤姆·克鲁斯的千金降生之后,有关这个小女婴的名字就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克鲁斯说,他和未婚妻凯蒂给女儿取了“苏瑞”这个名字,是公主的意思,但一些专家称,在波斯语里这个名字也有“玫瑰花”的意思,而在梵语里则有“太阳”的意思,更有趣的是,在希伯来语中,这个名字甚至有羊驼毛的意思。

  一家专门研究词语使用的机构、全球语言监督协会的专家保罗·佩亚克说,他找到了有关“苏瑞”的至少五个意思,包括在苏丹边境一个部落也叫这个名字。至于说这个名字有玫瑰的意思,但它并不一定指红玫瑰,另外除了公主之外,这个名字也可以引申为淑女的意思。(据《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