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交通91.8与时报征集市民受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4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名嘴四月天,休闲在杭州”。从昨天起,打开电台,只要收听杭州交通经济广播交通91.8,便可得知,在今年的休博会上,他们不仅推出了本地主持人,更和青年时报一起,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知名电台的16位娱乐“名嘴”齐聚杭城。

  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休闲、参与休闲、享受休闲,4月29日活动当天,杭州交通经济广播交通91.8特意邀请的北京交通台、南京交通台、四川都市生活广播、黑龙江音乐广播网
、湖南星沙之声、湖北楚天体育交通频率、兰州交通音乐频率等全国几家最具知名度的广播电台的16位娱乐名嘴,将与我们杭州的部分市民代表进行对话。“随便说什么都好,做为互动的一种形式。同时,也能让老百姓过上一回‘名人瘾’,大胆秀出自己的声音。”各地名嘴还会把他们当地最风行的休闲时尚带到杭州与大家分享。

  即日起,杭州交通经济广播和青年时报开始征集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如果您是老杭州、导游、外来务工人员、服务员、出租司机、小老板、运动员、教师或学生,欢迎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接受名嘴采访,并和各地的名嘴一起共话休闲。

  报名热线:杭州交通经济广播 86092993

  ■链接

  名嘴当司机,休博当使者

  □时报记者 程茗慧 实习生 叶文婷

   时报讯 如果你在路上打的的时候,发现载你的司机是电台的一个主持人,你会不会吓一大跳?在“名嘴四月天,休博当使者”活动开展第一天,“名嘴开出租”启动仪式昨天上午8:30在黄龙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100辆

出租车整齐地排成一个方阵,而100位志愿者司机也齐刷刷地立在各自的车子旁边,严阵以待。参加这次“的哥行动”的,由于虎、老马、小马、鱼儿、山下、李节、小余、齐欣这些本地“名嘴”组成的服务队伍,也是异常兴奋。

  “我会开足8小时的,大家为我打气、加油!”于虎还没开车,就为自己拉起了票。于虎自信地说:“第一次当司机并不是很紧张,因为对自己的驾驶技术还是满有信心的。我有3年的驾龄,但还是会全神贯注。”谈到初次当司机的感觉,于虎坦言:“最大的不同就是心态,开私家车是为了自己的快乐,而开出租车则要考虑乘客的感受,平时还要开得慢招客人,要眼观六路,注意各种路况。还有就是开出租车是为了讨生活,有时候还非得抢客人,但是,一定不能拿乘客的生命开玩笑!”这时候的于虎还真的有点严肃。

  各位非“专业”司机在车主的指导下,拉生意像模像样。从早上9点开始到下午5点,整整一个白天过去,除了辛苦外,似乎每辆“名嘴”服务车的生意都还不错。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