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博库书城网明天淘宝一万好书大家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9 北京晚报

  “43万现货品种”、“数十万品种震撼低价6.5折起”、“百社万书3至5折”、“58元免送货费”、“数十家城市送货上门”,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开业的博库书城网(www.bookuu.com),向全国读者做出了诸多承诺,还将在明天举行网上淘宝活动。

  博库书城网是浙江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的主门户和集团在浙江全省、江苏、上海、沈阳等70余家连锁成员二级门户网站共同组成。

  它与卓越、贝塔斯曼、当当网等国内外其他图书电子商务网站最大的不同是每一个二级门户网站均共享集团产品信息和库存信息,它最大的优势是读者从该网站任何一个二级门户网进去,均可享受43万品种现货和80余万种可供产品信息的查询预订,同时读者可根据居住地的远近,就近选择博库总部、博库上海、博库沈阳、博库徐州以及浙江各地市县新华书店送货上门、邮寄或自取货等服务。

  配合开业的淘宝活动定于明天上午9点整举行。在博库书城网上藏有1万册带有“抢书”标记的图书,涉及文学、社科、教育、少儿、休闲娱乐、音像等各种门类。读者可以通过在博库随意冲浪、淘宝,完成网购全部流程即可视为抢书到手。比赛结束后,按照所抢册数还将评出抢书冠、亚、季军并给予奖励。F10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