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托儿》陈佩斯继续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19 北京晚报

  “陈佩斯今年不演《托儿》了?”前不久,陈佩斯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托儿》以前是明星托人,将来要《托儿》托明星培养新人的话后,不少媒体质疑月底上演的舞台喜剧《托儿》中,陈佩斯将不再上台。而其经纪公司近日澄清并特别强调,“这只是小范围媒体的误解,所以不存在公司或者陈佩斯本人辟谣的问题。”陈佩斯经纪公司表示,并不会就陈佩斯演不演《托儿》的问题专门辟谣,因为演出海报上是陈佩斯的照片,各类宣传信息上都清楚地写着陈佩斯将主演的信息,所以不存在辟谣的问题。目前陈佩斯正在进行紧张排练和配合
媒体宣传,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并且有信心将今年的《托儿》演出不一样的味道。《托儿》4月26日至30日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

  《托儿》首演时曾经起用了陈佩斯、朱时茂、郭凯敏、伍宇娟等大腕级明星,引起当时市场不小的轰动。

  但随着《托儿》剧全国巡演,演员阵容不断调整,尤其今年年初北京上演的贺岁《托儿》剧,演员大变脸,除了陈佩斯外,其他演员采用的都是新人,虽然巴蜀笑星朱军在四川地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但对北京观众而言,仍然是个新鲜面孔。

  对此,经纪公司认为,《托儿》的新班底里并非都是新人,王晶、骆佳、刘军三位都是在《阳台》中有出色表演的演员,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而年初《托儿》剧演出,他们的喜剧风格已经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三位新演员朱军、刘军和王晶都是四川人,新《托儿》会带来不少巴蜀人的幽默风格。

  至于陈佩斯提出的“托星”计划,会有一个逐渐过渡的过程,陈佩斯初步计划,两年后将不再出演《托儿》剧主角儿陈晓,改由目前在剧中扮演一根筋的演员扮演,而陈本人将“退居二线”饰演陈晓的穷亲戚。WJ13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