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减肥后再发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实习生乔娇娇摄影/魏辉邓纬灏

  昨晚,何洁领队的一场“绿色心情欢乐派对”在广州军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向来以率真甜美广受歌迷喜爱的何洁,带着惯有的灿烂笑容出现在舞台上与歌迷同乐。5月份即将推出新专辑的她笑称,眼下还在积极减肥,要做个全能艺人。

  自参加“超级女声”脱颖而出后,何洁在演艺圈的发展都远不如其他几位“同道姐妹”来的顺利。签约唱片公司的事迟迟未定,何洁的身形也日益见“涨”,不过近期借代言广告频频出镜的她已开始拼命节食控制体重,“油炸的、奶油的……统统戒口,每天要快步走一个小时。”此次亮相广州已初见减肥成效,何洁信心百倍地表示,今年要准备全方面出击演艺圈。

  新专辑是何洁努力迈出的第一步。“争取在5月份完成录音和前期制作,最晚7月发片。我本人很喜欢这张专辑,里面收录的歌曲大都很符合自己的个性和风格。”早前她参加某颁奖礼时结识了乐坛实力唱将林俊杰,她得意地表示,公司正在积极争取林俊杰帮自己再写多一首新歌。

  除了唱歌之外,何洁早前还参演了根据“超女”的真实经历改编的同名电视剧《超级女声》。何洁说,表演对她来说还是一件很新鲜的事情,但自己很感兴趣,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

  何洁要全面出击演艺圈

  

何洁减肥后再发力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