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谜样恋情“春光乍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中基开骚阿Sa台下就坐黄子佼看戏Selina深夜作陪

  两对“地下恋人”终于“浮出水面”。这边厢黄子佼与SHE成员之一的Selina深夜时分,甜蜜蜜相约看电影;那边厢TWINS组合之一的阿Sa也公然现身郑中基红馆个唱现场,摆明“女友”身份。

  黄子佼情深依然“嘴硬”

  4月21日深夜时分,刚刚才同游日本归来的黄子佼与Selina竟“情侣”装扮双双出现在夜场电影院,相约看动画电影。

  这家电影院是黄子佼与前女友阿宝经常约会的地点。当晚黄子佼与Selina两人戴着同色

棒球帽出现,虽然两人都尽量压低帽子,Selina也没有化妆,但仍然十分显眼。一出电影院门就被“狗仔队”撞个正着,好一阵镁光灯狂闪。Selina一脸无助望着黄子佼,站到一边默默不语。黄子佼当即挺身而出,嘴硬地向记者强调:“我们不是两人约会,还有朋友同行。”他解释说:“我和Selina向来感情很好,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昨天一起聊天聊到想看电影,刚好朋友身上有票,所以就直接杀过来看电影了。”

  黄子佼与Selina情侣装约会

  

明星谜样恋情“春光乍泄”

  郑中基高唱“爱情当入樽”

  同是4月21日,另一对“绯闻男女”郑中基与阿Sa也公然约会在香港红馆。当晚郑中基迎来自己红馆开首场个唱的重要时刻,开唱前一刻全场熄灯后,刚从上海赶回来的阿Sa便与经理人霍汶希及好姐妹阿娇一同匆匆入场,到郑中基事先安排好的正中间位置就座,俨然“女友”派头。阿Sa还与郑中基心有灵犀地穿上同牌子但不同颜色的运动外套亮相。郑中基当晚腰伤未愈,仍然在台上又唱又跳。

  郑中基开唱前已张扬会唱“前女友”杨千女华及“现任女友”阿Sa的歌。当晚他只唱了半首杨千女华的《可惜我是水瓶座》之后,立刻请出8位伴舞合唱阿Sa的整首《爱情当入樽》,还全情投入又唱又跳向观众索要掌声,甚至同时放彩炮制造高潮气氛。(易芝娜)

  阿Sa(中)现身郑中基演唱会为男友捧场

  

明星谜样恋情“春光乍泄”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