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晶莹生下“小陶子” 高龄女星都爱产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晚上,台湾主持界的一姐陶晶莹(陶子)顺利生下体重2.875公斤的女儿“小陶子”,这是今年小S“带头”生下女儿许俏妞之后,娱乐圈明星迎来的第六个小公主。今年女星们纷纷扎堆生女,前央视主持人刘仪伟的太太张绛雪、41岁的高龄产妇吴君如、汤姆·克鲁斯的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和过气“性感小猫”波姬·小丝都喜得千金,接下来一个月,王菲、安吉丽娜·茱莉也即将临盆,她们会不会也生下小公主呢?

  No1

  许俏妞爸爸:许雅钧,35岁,金融业人士

  妈妈:小S,28岁,主持人

  出生:1月16日,体重3公斤

  女儿许俏妞会不会比小S更火辣?据分析,许俏妞属摩羯座,天性中略带羞怯,在人际关系上,她们绝不是“交际花”型的人物,是个超级“闷蛋”。不过,在“魔女妈妈”小S的调教下,性格内向的摩羯小公主大有可能走向开放,成为“小魔女”!

  小S抱许俏妞拍全家福

  

陶晶莹生下“小陶子” 高龄女星都爱产女

  No2

  

  刘乐思

  爸爸:刘仪伟,37岁,主持人

  妈妈:张绛雪,年龄不详,中央电视台电视编导

  出生:2月22日,体重3.5公斤

  在“刘乐思”之前,老爸刘仪伟还给女儿起过“刘罗锅”的名字———全称是“刘丽·罗伯茨”,另外一个名字则叫“安吉丽娜·刘丽”。

  从名字就看得出,刘仪伟早早就为女儿定下了进军演艺圈的计划。“小女儿长得更像我一些,这也符合遗传学的原理,女儿都像爸爸。不过,我希望她以后能多像她妈妈,越长越漂亮。”其实不漂亮也无妨,现在流行走谐星路线。从刘仪伟给女儿起的名字就能看出个道道来。

  女儿的诞生,让刘仪伟喜上眉梢

  

陶晶莹生下“小陶子” 高龄女星都爱产女

  No3

  

  小君如

  爸爸:陈可辛,44岁,电影导演,代表作《甜蜜蜜》

  妈妈:吴君如,41岁,演员,代表作《金鸡》

  出生:4月14日,体重3.15公斤

  据说“小君如”白胖可爱,肥嘟嘟的像极了爸爸陈可辛,就是不知道性格会像谁呢?若是随妈妈那就有点小麻烦了,性格大大咧咧的吴君如常常口无遮拦,“张柏芝的胸是假的”、“周迅有口吃”,这还不把娱乐圈同行都得罪光了!不过,快被狗仔队逼疯的吴君如只想早早离开娱乐圈,并宣称:“孩子长大后千万不能进娱乐圈,如果可能的话,我会让她搬到另一个地方去生活,以免狗仔队骚扰。”只是,老公也是吃这碗饭的,夫唱妇随的吴君如只能撂撂狠话了。

  吴君如与陈可辛修成正果

  

陶晶莹生下“小陶子” 高龄女星都爱产女

  No4

  

  苏瑞

  爸爸:汤姆·克鲁斯,44岁,演员

  妈妈:凯蒂·霍尔姆斯,28岁,演员

  出生:4月18日,体重7磅

  克鲁斯给女儿取名“苏瑞”,这个名字来源于希伯来语,是“公主”的意思,而在波斯语当中,它也有“红玫瑰”的意思。苏瑞宝贝拥有来自于父母的漂亮基因,容貌俊俏自不必说。而且,据说老夫少妻生出来的孩子都特别聪明,宝贝的智力也不需要我们担心。

  根据星座分析,本日生的人会令异性为她痴迷到疯狂追随的地步,就算身在戈壁大沙漠也会令对方心甘情愿地跟随!但小苏瑞诞生后,也隐藏一触即发的丝丝隐忧,克鲁斯与前妻妮可·基曼领养的13岁女儿伊莎贝拉、11岁儿子康诺,目前跟克鲁斯同住,妮可·基曼早就想争回一对养子女的抚养权,如今克鲁斯有了自己的亲骨肉,妮可动作会更积极。

  No5

  

  小波姬

  爸爸:克里斯托弗·托马斯·亨奇,导演

  妈妈:波姬·小丝,40岁,模特

  出生:4月18日,体重3.18公斤“性感小猫”波姬·小丝的女儿,跟克鲁斯家的公主同一天出生,两个女孩出生的医院也就几公里之遥。去年,克鲁斯曾经斥责这位女演员在怀孕期间服用镇静剂。两人随即在媒体上公开对骂。不过这次同时生孩子,真是无巧不成书的一件事情。

  波姬·小丝曾被指不会照顾小孩

  

陶晶莹生下“小陶子” 高龄女星都爱产女

  No6

  

  小陶子

  爸爸:李李仁,32,男模兼演员

  妈妈:陶晶莹,37岁,主持人

  出生:4月22日,体重2.875公斤

  台湾主持界的一姐陶晶莹(陶子),前天晚上9时50分顺利产下小女娃,重2.875公斤,身长48厘米,母女均安。小陶子的诞生也让当爸妈的陶子和李李仁开心不已,目前陶子还在医院中休养。

  媒体争相报道陶子生产的消息

  

陶晶莹生下“小陶子” 高龄女星都爱产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